蓬莱市中医医院走访慰问老干部

2018-02-09 15:09:34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2月9日讯(通讯员 宋淑巧) 2月9日上午,蓬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张红松同志、蓬莱市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隆超同志与班子成员一行,上门走访慰问了蓬莱市中医医院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并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张局长、吴院长分别向老干部汇报了一年来公立医院改革情况和医院发展状况,赞扬和感谢老同志们为医院的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同时诚恳地向老同志们征求意见和建议,并仔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老人们幸福安康。

  广大离退休干部对新医改回归公益造福百姓以及廉洁行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对医院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我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