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脂肪多怎么割双眼皮

2018-02-12 08:48:00 家庭医生在线

  都说眼睛是心灵之窗,因此爱美的人大多都比较重视自己的眼部形态,希望能让自己的眼睛变的更美。一些人存在着眼皮脂肪过多的现象,让这让他们看起来很没精神,因此希望能通过割双眼皮的方式改善,那么,眼皮脂肪多怎么割双眼皮?

  做双眼皮手术现在有三种方法: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和韩式三点无痕双眼皮。

  如果求美者眼皮脂肪多的话,这3种双眼皮方法里面,也就是埋线双眼皮不适合求美者做。因为埋线双眼皮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所以眼皮脂肪多的不建议做这种双眼皮。

  而切开双眼皮是在上睑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之间选择恰当的位置切开,切除松弛的上睑与部分轮匝肌及过多的脂肪,并将切口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使其形成类似皱襞的疤痕粘连。该方法很是适合上睑松弛或脂肪过多者。

  另外,韩式三点无痕双眼皮方法是一种比切开双眼皮创伤更小的方法,它只需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在抽取上眼皮脂肪、拉紧后,就能形成自然、的双眼皮,这也适合上眼皮脂肪多的求美者。

责任编辑:都凌云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