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关爱至基层 新春送暖到一线

2018-02-12 15:39:0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2月12日讯(通讯员 苗艺)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个早年!”......一声声亲切问候,让医护人员感到格外温暖。在春节来临之际,蓬莱市卫生局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张红松一行来到蓬莱市中医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市中医院院长吴隆超及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张局长深入病区,与一线医生、护士亲切交谈,悉心聆听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声,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病患人员的救治准备情况及当班医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感谢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为维护百姓健康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此次慰问张局长还对关乎安全生产的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进行了细致询问和了解。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有序。

  吴隆超院长代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对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医院将全面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值好班、站好岗,确保大家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