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这4个标准的男人精子不太好 常吃这种鱼提高精子质量

2018-02-13 09:00:01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精子质量好坏,有什么衡量标准?有一些指标可以通过肉眼观察,比如精子的颜色,液化时间,精子粘度,精液数量等等。如果这4个指标不健康,男人的精子质量就不太好。

  1、精子颜色

  健康的精子是灰白色的,有些男性的精子成淡黄色,是因为禁欲等原因导致的。如果精液有红色,或者太黄,很可能是发生了感染,产生了炎症。

  2、精子液化时间

  一般男性射精结束后精液会凝固,变成胶状物。时间通常在半个小时内。如果射出体外的精液长期液化,或者不液化,精液可能存在异常。

  3、精液黏度

  精液中也含有前列腺液等,并不单纯是精液。如果射出体外的精子太稀,没有粘度,那很可能说明精液成分有问题。需要及时进行检查。

  4、精液量

  射出的精液在两毫升左右,属于正常。如果射出的精液太少,那很可能说明出现了健康问题。可能是精子数量太少,精液浓度低等等。精液过多也是不正常的。

  深海鱼可以补充精子营养

  对于男性来说,常吃深海鱼可以补充精子营养,提高精子活力。因为深海鱼含有精子生产的营养,比如锌,精氨酸,胆固醇。深海鱼含有的胆固醇是男性精子形成的重要原料。有利于男性合成雄性激素,刺激男性激素分泌,提高精子的活力。

  但是男性除了要补充精子营养之外,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避免有毒物质间接杀死精子。

责任编辑:刘文琼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