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刻显身手 齐心协力救病患!

2018-02-13 13:45:01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2月13日讯(通讯员 迟守爱) “多亏了你们及时出手和灵活协调,要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太感谢你们了!”近日,蓬莱市中医院便民服务部的及时出手挽救患者的事迹受到了家属的热情感激和高度评价。

  原来,早上8点多,患者杨某在该院刚挂完号准备上扶梯前往诊室就诊时,突然出现身体活动困难,歪倒在一边,这很有可能是中风发作,情况十分危急。当时,正在导医台值班的刘彦立即冲了出来,和家属一起将患者扶好,避免出现跌倒摔伤。另一名正在导医台值班的该院职工刘雪梅赶紧将扶梯制动,避免产生意外。同时,该院便民服务部主任迟守爱考虑患者情况危急,为节省时间就紧急联系脑病三科专家到二楼诊室展开治疗。经过紧急治疗,患者病情得到有效控制,生命体征趋于平稳,现已转入病房接受进一步治疗,而该院职工危急时刻显身手,齐心协力救病患的事迹也受到了患者家属及在场市民的热情感激和高度评价。据了解,该院便民服务部成立于2014年,是烟台首家公立医院成立的服务中心,通过开展导医导诊、出院病患健康回访、意见处理反馈、专家预约、上门服务等工作,打造诊前、诊中、诊后一体化服务,极大的方便了广大市民,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