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中医院迎来小志愿者

2018-02-13 13:46:43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2月13日讯(通讯员 迟守爱) 春节将至,暖意满满。近日,蓬莱市中医院迎来一群小志愿者,他们利用自己的寒假时间来为前来就诊患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假期变得更有意义。

  “叔叔,抽血化验在二楼,请往这边走!”“奶奶,我帮您来打印化验单吧!”......志愿现场,导诊、搀扶行动不便的患者、帮助患者打印检查单,小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此外,还有一些对中医药文化感兴趣的小志愿者们来到中药房,走近该院国医堂名中医们的身边,零距离感受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魅力。一上午的志愿服务时间虽然不长,却让前来该院就诊的市民记住了这样一群活泼、热心、快乐的小志愿者们,而他们也从中体会到了医院工作的忙碌和不易,感受到了中医国粹的博大与魅力,此行真的是收获满满。近年来,该院积极开展多形式的社会公益服务活动,良好的效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