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除皱:玻尿酸去除鱼尾纹,年龄痕迹不是问题

2018-02-13 14:27:48 胶东在线

  随着年龄的增长,鱼尾纹也开始出现了,很多女性朋友因为鱼尾纹的出现而无法忍受自己的容颜,不过玻尿酸的的出现让年龄的痕迹不再成为问题,不过玻尿酸去除鱼尾纹的效果具体怎样的呢?下面由华怡专家为大家介绍。

  华美专家介绍说,注射去鱼尾纹主要针对动态性皱纹,是一种简单专业的非手术注射法,使肌肤更加光滑、鲜嫩。注射去鱼尾纹的效果其实是非常不错的,它是通过生物制品的注射阻断皱纹肌肤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从而使眼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动态性皱纹消失,达到除皱的目的。

  华怡专家介绍,注射玻尿酸去除鱼尾纹后,眼部肌肉可保持平滑且不会形成皱纹,因此不会影响正常的眼部表情。

  由此可见注射去鱼尾纹的方法起效快,效果明显,手术时间短而且无需休息,对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会造成影响,因此也成为很多人选择的除皱方法。

  以上就是华怡专家所带来的介绍,华怡专家建议为确保效果,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如果还有疑问或有其他想要咨询的项目,可以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美容解决方案,精心设计帮您完成蜕变!这里的专家更专业更人性化,会结合您的要求帮您打造形象!

  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咨询方式:0535-666 6667。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