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鼻部整形:鼻翼缩小具有怎样的优势?

2018-02-22 15:09:04 胶东在线

  鼻翼肥大会显得面部臃肿不堪,现在很流行做鼻翼缩小手术来收缩鼻翼,通过将两边肥大的鼻翼组织收紧,我们的求美者就能拥有精致美鼻,不再为鼻翼肥大现象而烦恼。那么,鼻翼缩小具有怎样的优势呢,我们来看看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的专家做出的介绍。

  鼻翼缩小具有怎样的优势?华怡专家表示鼻翼缩小能解决多种鼻型问题,术前设计遵循对称性、平衡性、比例协调、黄金三角及黄金分割律、线条或曲线美、和谐协调、自然美原则。充分考虑求美者自身脸型、气质以及消费者理想审美观念,设计出的鼻型既符合大众美学要求,也极富个性化,与五官和谐搭配,视觉平衡。

  鼻翼缩小具有怎样的优势?华怡专家表示鼻翼缩小在实施手术时以业内领先的鼻型整体重塑技术,为求美者全方位打造鼻头、鼻尖、鼻根和鼻梁,手术手法娴熟轻柔,切口隐蔽、无菌操作、减少创伤做到无痕少痛。秉承“安全整形,诚信整形”的理念,达到自然、和谐、美观的效果。

  鼻翼缩小的术前准备: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避免阿司匹林导致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6、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以上是对鼻翼缩小的详细介绍,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享受超值体验,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美容解决方案,精心设计帮您完美蜕变!

  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求美热线:0535-666 6667。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