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副市长隋玉娜节前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18-02-22 15:21:39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庆坤 刘佳) 2月13日上午,蓬莱市政府隋玉娜副市长、市卫生计生局张红松局长及相关领导深入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隋玉娜副市长、张红松局长实地走访了门诊大厅、急诊室等重点科室,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就诊住院、急救配备、应急机制等情况;在住院部,实地查看和询问了春节期间住院患者出入院情况、职工排班和安保等工作;在涌泉康护中心,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日常饮食起居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要求康护中心为老人们提供高质量、社会化的养老服务,不断提升老人们的幸福指数。

  走访过程中,隋玉娜副市长、张红松局长与各医院领导就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医疗质量安全,假日值班及急救工作安排,物资供应保障等问题,做了细致的探讨与交流。隋玉娜副市长指出,春节临近,各单位要进一步保障春节期间的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严格治疗操作规程,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强化工作岗位责任制,为来院就诊的市民做好医疗服务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各院长代表全院职工对市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保证全体一线医护人员一定恪守职责,努力奋斗在医疗第一线,让患者度过一个欢乐而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