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东慈医院:到底是普通人流好还是无痛人流好

2018-02-24 10:34:27 胶东在线

  因为担心人流手术过程会很痛难以忍耐,所以女性在做人流手术时,都会选择做无痛的。烟台东慈医院专家告诉女性:做人流手术,无痛仅仅是较低的目的,做无痛且安全,不伤害女性生育能力的,才是更高端的需求。

  作为一种专业的无痛人流,无痛人流术与普通人流的很大区别是吸宫而不是刮宫。手术通过可视系统监控,观察宫腔内部状况,准确定位孕囊,手术操作更加简单与快捷。同时手术采用一次性高分子无菌微管将孕囊吸出,管质柔软、弹性大,不扩宫,不伤宫,不影响日后生育,将手术给女性朋友带来的伤害降至很低。

  烟台东慈医院开展的超导可视保宫无痛人流,医生在可视技术的引导监测下,对宫腔内的情况一目了然,短短几分钟内便可以为早孕女性轻松安全终止妊娠,避免了传统手术中因受术者紧张、恐惧、躁动、挣扎造成的子宫穿孔、吸宫不全、漏吸、人流综合症等并发症。

  现在随着人流技术的发展,无痛人流手术以其诸多优势给广大早孕女性带来更加轻松的手术体验。烟台东慈医院医院引进的超导可视保宫无痛人流,集合当下人流手术的优点于一身,是公认目前安全、专业的无痛人流。

  烟台东慈医院的医生温馨提醒:现在做人流手术的女性越来越多,手术出现意外的消息也时有发生。这就更让一些需要停止怀孕的女性警惕,流产前想要选择一种更让人放心的技术来终止妊娠。

  咨询电话:0535-6266999

  地址:烟台市大海阳路68号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