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177位烟台市民献血64780毫升

2018-02-28 12:54:32 YMG

  2月25日,烟台红色爱心之家芝罘区分队队长冯文胜又带着他的队员们赶到了三站献血屋,开始了春节后的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无偿献血,为无偿献血者义务服务。而在这之前,2月19日,大年初四,冯文胜还和他的伙伴们组团到烟台中心血站无偿献血,保证了春节期间的用血安全。

  “大年初四,中心血站机采室一大早就开始忙碌着采集血小板了,一个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机采室里,包括红色爱心之家芝罘区分队队长冯文胜和栖霞分队队长林海峰,以及百次以上献血‘达人’何子祥,还有一大早从栖霞赶来献血小板的孟凡源、刚值勤下岗的交警杜杰,以及固定献血者唐春华、衣福旗、于泽泳、杨立鹏、张传昌、王德存、邵禹、孙成宝等,这十多位无偿献血者为了救治更多病人一起来献血,奉献爱心。”已献血163次的冯文胜说,每当收到“您的血液已被送往某某医院挽救生命”的信息时,他的内心是满满的企盼和真诚的祝愿,他希望用自己可再生的血液挽救那些不可重来的生命。“同事的女儿时子婷在外地上大学,春节回家也到血站做志愿服务,为无偿献血志愿者送上了春节的祝福。”他说。

  据悉,春节期间,我市共有177位爱心市民捐献热血64780毫升;41人捐献血小板76个治疗量,为缓解冬季临床用血紧张贡献了力量。(记者 滕新书)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