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看健康|第23期:中医院医保卡里钱稍不足就停用

2018-02-28 16:07:00 胶东在线

  网友:烟台市中医医院收款方式,医保卡里钱稍不足,就停止使用。

  烟台市中医医院的收款方式太死,不适合老百姓。没有服务意识,不尊重普通的病号,给人感觉一切为了钱。如果医保卡里的钱不足了,就停止使用医保卡,全交现金。这限制了老百姓的权利,让老百姓跑好几次医院。毓璜顶医院就很灵活,用医保卡消费,如果不够,就在医院办的卡里打少量的现金,总钱数够了就行。这种消费服务,不是便民的,全是利己的。咨询了好几窗口,都是不负责任的打官腔。这种工作态度很少见。

  【烟台市中医医院】拒不回答

  网友:游泳健康证咨询

  办游泳健康证需要带什么资料?传染病医院还是在芝罘区环山路那吗?什么时间都可以办嘛

  【传染病医院】您好!办理游泳健康证需要一寸彩色近照一张,人民币16元,空腹。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8点至11点。烟台市传染病医院的位置在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62号。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