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型不好看怎么办 教你塑造细长直美腿方法

2018-03-02 11:14:09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腿不粗但是腿型弯曲不好看,腿型在身材中十分重要,要想腿型美,就要多锻炼,那么究竟如何锻炼腿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

  不要跷二郎腿

  不可以跷二郎腿和盘腿之类的,这样会对骨头有一定的变形,会造成你的腿型不好看的。跷二郎腿是会压制到骨盆受力不均衡的,周围的肌肉也会劳损,甚至关节会损伤,不仅会让你的走路姿势难看,也会给你的生活造成困扰,还会有疼痛的情况。

  站着的时候双脚要并拢

  站着的时候,膝盖尽可能合并在一起,如果做不到的话,就用书本或者夹着纸来练习,这样长时间的练习,会让你腿型看起来会好看很多,如果站着的时候,两腿之间出现大缝隙,这样看会很扣分的,也会很没有气质,这样坚持下来,还可以改善O型腿,显得很得体和优雅。容易出现双腿之间有条缝隙,所以并拢腿是很有必要的。锻炼腿型的并拢只要是通过肌肉和韧带来进行调整的。

  多拉伸多压腿

  要腿型好看,就不可以偷懒,不管是工作,还是在家里都要抽空来锻炼腿型,多做拉伸和压腿的动作,可以锻炼到你腿部的肌肉曲线。

  多按摩腿部

  穿高跟鞋的时候要控制好,不可以长时间的穿高跟鞋,会导致胫肌长期的收缩状态,两块腓肠肌长期处于伸展的状态,这样会很容易导致肌肉的僵硬和水煮的问题,要经过按摩和反向的拉伸才可以缓解这个问题。长期穿高跟鞋,还会导致成肌肉腿的,而肌肉腿的主要构成是脂肪,而不是肌肉,每天的拉伸和按摩,让脂肪的分布更加的均匀,也可以避免掉结块和显臃肿。

  水肿腿毛巾按摩

  如果是水肿的腿粗的,就选拧毛巾式的进行按摩腿部,记住要持之以恒才会让效果,切勿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态度,是不可能有效果的。

  饮食生活习惯

  少吃冰的东西,多用热水泡脚对脚部有利的,西瓜有利尿的作用也可以消水肿,对于水肿体质的人来说是可以用应急的,会让腿变细一点点的。

  走路脚尖的方向

  走路的时候,要控制好脚尖的方向,脚尖朝正前方走,内八字和外八字走路,长期这样是会影响到腿型的,小的坏习惯也不可以忽视掉。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