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相伴携手童行 民建烟台妇委会关爱儿童

2018-03-06 19:18:32 胶东在线
211
“让爱相伴,携手童行”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
tim图片20180306145221
“让爱相伴,携手童行”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
tim图片20180306145217
“让爱相伴,携手童行”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

  胶东在线3月6日讯(见习记者 李俊锋)奉献爱心,传递真情。“三八”妇女节将至,6日上午,民建烟台妇委会和通伸社区共同举行“让爱相伴,携手童行”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民建烟台妇委会的十几位女同胞现场为辖区部分困难家庭孩子送上了书籍、文具、书包、玩具等礼物,满足了孩子们一个个心愿。

  民建烟台妇委会主任于玲介绍说:“前期我们征集了一些孩子们的心愿,他们有的想要书籍,有的想要玩具、书包,还有的想给妈妈送鲜花,想送给奶奶足部按摩器等。我们今天就是来满足孩子们心愿的。”看着孩子们拿到礼物后高兴的样子,于玲也笑容满面。“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我们不仅要活得要美丽、有尊严,更要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每一次组织这样的活动,大家都很积极,以后我们还会继续关注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尽全力去帮助他们。”

  一些贫困家庭也收到了来自民建烟台妇委会的“特殊”礼物。“谢谢你们来看我,真的很感谢。”董秀云今年69岁,是辖区内一名贫困户,由于没有什么生活来源,老人一直靠低保维持生活。民建烟台妇委会代表们得知后,来到这些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善款等物资,以解决他们的生活需求。

  除了关照贫困儿童和贫困户,民建烟台妇委会还经常组织女会员到SOS儿童村、辅读学校、敬老院等地送温暖献爱心。她们成立的爱心部落,对失独家庭、贫困家庭提供了温暖和帮助,同时,还帮助未婚男女牵线搭桥等,致力于打造温暖、团结、有社会责任感的女性团体。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