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口腔医院种植科许胜:严谨治学创佳绩 求真务实勇攀高

2018-03-07 13:20:00 胶东在线

  许胜,男,1976年出生,烟台市口腔医院种植科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在口腔种植这个行业,已默默奉献近20个年头。

  治学严谨,平凡岗位创佳绩

  上世纪90年代,国内的口腔种植技术刚刚起步,很多人并不看好口腔种植这个行业的前景,甚至有人认为种植牙能够成功简直是个“天方夜谭”。面对新兴的学科地挑战,顶着舆论的压力,靠着一股执着而坚韧的精神,他在种植这个岗位上一干就是十几年,而且越干越出色。凭着他扎实的外科功底,以及严谨的求学态度,他在种植的岗位上获得了广大患者的一致认可,很多种植牙的患者口口相传,这么些年下来,越来越多的患者对许主任的种植技术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来找许医生种牙的患者也是络绎不绝。

  求真务实,种植专业勇攀高

  很多患者对他评价是,“许主任的种植技术真是太棒了,我都没什么感觉手术就做完了。”手术速度快,干净利索,后期不适感小,可能是很多许主任的种植患者的共同感受。目前,国内的口腔种植技术已经日臻成熟,患者对于种植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更多的患者不再满足于有一颗种植牙来代替缺失牙这个要求,而是更加希望能够以最微创的治疗、最舒适的体验来完成缺失牙的种植修复。患者的要求就是医生前进的动力和方向。许胜主任擅长外科操作,他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如何能够让患者在种植外科的阶段尽量减少创伤,也锻炼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种植外科的操作,带给患者最舒适的种植体验。除了自身外科技能的训练,对自己精益求精的要求,还离不开他对种植专业孜孜不倦地追求以及数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常常,中午和晚上的时候其他医生都已经下班了,许主任还在为他的患者做手术,加班加点成为常态,他从无怨言。这些年的磨砺,让很多患者和同行都对他的种植外科技术竖起了大拇指。

  开拓创新,技术发展谱新篇

  从单颗牙的种植到多颗牙的缺失,甚至全口牙缺失的患者,这些年,越来越多的缺失牙患者选择种植来作为他们修复缺失牙的修复方式,种植技术也是日新月异。固步自封必然是要被时代淘汰,创新发展才能够让更多的患者满意。他一直坚持学习最新的种植前沿技术,引导骨再生、即刻种植即刻修复、导航技术、种植设计软件、口内光学扫描等等国内国际领先的种植技术都在他所带领的团队中得到了广泛的开展。这些新技术的应用也让更多的患者体验到了先进种植技术所带来的进步,尝到了种植的“甜头”。很多患者走出手术室更多地会说:“原来这么快就结束了,比我想象的简单多了,回头把缺的那几颗牙也种上!”手术的时间看起来短了,因为医生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了数前设计上,利用放射片检查与种植设计软件的结合,在电脑上医生就可以模拟手术的过程,最大程度地减少患者就诊的时间和手术地复杂程度,但实际上医生所花在设计上的时间放而更多了。

  这些年从事种植,许胜医生对每一位患者都是一视同仁,本着仁爱之心、高超的种植技术,竭心尽力地为每一位患者服务,在患者和同行中都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他所带领的种植团队也在专业领域获得了更多的认可(学术会议)学术会议。以医院为家、以患者为亲人,将是这些医护人员一直不变的追求!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