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烟台海港医院主任钱杰:让病人看到新希望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3-07 13:20:00
A+A- |举报纠错

   钱杰,男,1961年生,主任中医师,师从北京博爱医院朱镛连教授,多年从事重症颅脑损伤康复医学临床实践与研究,善于将中医与西医、针灸与康复等诸多边缘学科相结合,个人获多项国家专利,其中用于脑康复期头穴贴敷方法“祛风醒脑代针丹”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整套规范系统的康复医疗方案曾促醒来自全国各地多例“植物人”。

  科技创新,发明达人

  钱杰有十二项医药行业国家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二项,这十二项专利有十项被医药企业使用并生产成产品,其中一项发明专利“祛风醒脑代针丹”以其方便、高效、费用低的特色为众多脑病患者解除了病痛,同时也为国家节省了大量医疗经费。

  脚踏实地,带领科室实现跨越式发展

  海港医院康复科是烟台市重点专科,作为康复科带头人,钱杰发扬“敢打敢冲”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以身作则,带领科室走上快速发展的道路,科室以头针醒脑为特色,主要针对重症颅脑损伤的患者,患者群北至漠河,南至广州,西至甘肃,东至连云港,遍布全国各地,多名侨居海外的患者也慕名归国求医,中央电视台以及省、市各级媒体,就康复科的许多康复事例进行了专题报道,日本富士电视台以《不可思议的奇迹》为题,专程来脑康复科拍摄,回国播出后,引起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兢兢业业,诚心待患

  工作不图名,不图利,不讲时间,不计报酬,几十年来风雨无阻,准时上班,二十四小时开机待命,全年无休无假,作为一名胃癌患者,他术后仅两个周就迅速重返工作岗位,他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赖与赞扬,以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践行了自己诚心待患的无悔承诺。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