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习惯让两年近视度数仅增25度 近视防控专家点赞

2018-03-09 15:43:01 胶东在线

  “妈妈,谢谢你,让我摆脱了眼镜的困扰!”小炟高兴地对妈妈说。

tim截图20180309154204

  角膜塑形镜验配师与小炟合照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小炟的故事吧!

  小炟今年11岁,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他阳光、开朗、爱笑、爱运动,但是从上二年级开始,他就发现自己看黑板越来越模糊,结果到医院检查发现,原来已经近视了

  当时检查结果出来后,小炟双眼的近视度数为200度,然后配了一副框架眼镜,但是戴着眼镜在学校上体育课总是不方便。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小炟妈妈在朋友的介绍下得知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一家二级眼科医院,而且可以验配“角膜塑形镜”,帮助孩子摆脱框架眼镜的困扰。妈妈起初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在2016年3月份,来到我院让我省著名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康烨院长帮孩子检查。

  检查结果出来后,把妈妈吓了一跳!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小炟的近视度数就增加到了275度

  经过耐心问诊,康烨院长了解到,小炟平时学习任务繁重,每天都要长时间阅读、写作业等偶尔还看看手机、电视,而且因为担心戴眼镜后会造成依赖,所以不是全天都会佩戴框架眼镜,用眼时容易出现不同程度的疲劳症状,这是促使他近视度数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

  因此,“控制”近视度数的增长,对小炟来说非常重要。然后,康烨院长为小炟进行了视功能、眼轴测量、散瞳验光、电脑验光、角膜地形图等一系列详细的医学验光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康烨院长给小炟开具了“角膜塑形镜”验配处方,往后,只需晚上佩戴角膜塑形镜8小时,白天不需要戴眼镜,就能恢复1.0的清晰视力。小炟和妈妈听了,都觉得格外高兴!

  按照康烨院长的嘱咐,小炟坚持每天晚上都按时佩戴角膜塑形镜,经过两年的佩戴,妈妈在2018年3月7日带着小炟来院复查并二次验配一副新的角膜塑形镜。检查结果发现,佩戴角膜塑形镜的这两年来,小炟的近视度数仅仅增长了25度,妈妈非常开心!

  不用戴眼镜的小炟,笑起来真的特别甜美,孩子近视了,其实也并不可怕,做好防控工作,就能帮助孩子继续清晰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可能会有很多家长有疑问,为什么我家孩子也验配了角膜塑形镜但是近视度数还是增长呢?康烨院长表示,验配角膜塑形镜只是控制近视度数增长的第一步,必须谨遵医嘱,每天坚持佩戴才能真正有效地控制近视度数的增长。

  康烨院长为小炟的良好佩戴习惯点赞!

  验配角膜塑形镜攻略

  1、角膜塑形镜比起框架眼镜,有哪些好处?

  18岁前,青少年儿童处于身体发育阶段,眼睛也会随之不断发育,所以近视的孩子,无论是否佩戴框架眼镜,近视度数都会每年增长的。而如果佩戴“角膜塑形镜”,孩子只需要晚上佩戴8小时,白天无需再戴眼镜,一整天都可以恢复清晰视力,完全不影响运动和学习。

  同时,角膜塑形镜能有效控制近视度数发展,很多孩子佩戴几年后,近视度数都几乎没怎么增长。

  2、角膜塑形镜适合什么人群?

  8岁以上青少年儿童及成人、近视600度以内、经过专业医学验光检查、无其他明显眼疾的人群,都适合佩戴角膜塑形镜。

  3、佩戴角膜塑形镜会对角膜有伤害吗?

  角膜塑形镜是为患者量眼定制,经过程序化特殊设计的最适合个人眼睛情况的镜片,通过夜间睡觉时佩戴,改变角膜形态,使近视、散光得到矫正,白天就可以清晰一整天了。

  而且角膜塑形是一种可逆的过程,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专业眼科医院验配,遵循医嘱正确佩戴,定期复查,更能保证其安全性。

  4、哪里可以验配到安全、合格的角膜塑形镜?

  角膜塑形镜,是不能随便配到的,需要到正规眼科医院经专业眼科医生检查及指导下验配!

  烟台爱尔眼科撒福利了

  废旧眼镜可抵购指定品牌角膜塑形镜

  旧眼镜来爱尔当“”用!回收废旧眼镜可抵购指定品牌角膜塑形镜,最高立省1000元

  活动内容

  将原有老旧框架眼镜提供给医院回收处理,即可获赠阿尔法角膜塑形镜1000元减免券;

  购非指定品牌角膜塑形镜仅限使用500元减免券。

  符合以上条件,结账时直接在原有费用上减免。

  挑战近视0增长度数增加我买单!

  活动内容

  购指定品牌镜片满580元即可获赠价值800元近视防控套餐(保险);

  从购买当日起,佩戴者本人1年内复查,如近视度数增长超过100度,可免费更换800元(以内)依视路镜片一副

  具体优惠说明

  1、赠送的套餐金额为800元,有效期为1年,以当日购买发票日期为准;

  2、该费用仅限免费抵换800元以内依视路镜片一副,不找零不兑现,如超出800元需消费者补差价;二次配镜需提供身份证明、前期购买发票和验光报告等相关资料。

  活动时间

  2018.3.1—2018.3.31

  活动地点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所有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