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传染病医院李绍先同志赴西藏执行援藏任务

2018-03-12 09:34:42 胶东在线

  2月22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卫计委的部署安排,我院李绍先同志作为烟台市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启程赴西藏日喀则地区,履行为期一年半的聂拉木县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这一重要使命。

  李绍先同志作为医院重点培养的青年骨干,从事临床工近20年,在传染病、呼吸和重症救护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多年来,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甘于吃苦,甘于奉献,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选派第八批援藏干部时,李绍先同志克服来自多方面的实际困难,第一时间向医院表达了支持援藏工作的意愿,并最终被充分肯定、委以重托。

  我院高度重视援藏工作,院领导表示,将不遗余力地为李绍先同志在西藏开展工作提供帮助,将尽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希望李绍先同志进藏后,要自觉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忍耐、能团结、能奉献”的精神,讲政治,顾大局。虚心向西藏的广大干部群众求教,不断提高做好援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按照援藏工作安排,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有限的时间内,切实为聂拉木县人民做出好事、实事,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同时要认真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充分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自觉维护良好形象。

  李绍先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决不辜负重托,将把医院好的作风和经验带到西藏,积极发挥我院医务工作者严谨务实、吃苦耐劳的良好作风,为西藏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好实事,全力以赴完成好援藏的各项任务,为西藏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