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针美肤 微针美容的功效有哪些

2018-03-12 14:38:06 胶东在线

  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的人通过做美容来让自己的皮肤变好,看起来更显年轻。今天华怡专家为我们介绍一种微针美容的方法。

  微针美容是一种很时尚的美容方法。微针美容是利用微针滚轮上许多微小的针头,刺激皮肤,采用“点对点”超微渗透技术,在很短时间内微针可以做出超过200,000个微细管道,定位、定层、定量地将包含细胞生长因子、排毒因子和超浓缩营养成分的“皮肤营养剂”直接导入到深层皮肤细胞。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配以祛皱、美白、修复、祛妊娠纹、祛疤痕等特效产品,从而达到减淡皱纹、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减淡色斑、痤疮、毛孔粗大、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等理想效果。

  微针美容方法具有哪几个功能呢?让我们跟随华怡专家看一下吧!

  改善循环功能:

  改善真皮组织微循环,丰富皮下毛细血管网,恢复真皮层血流量,进而恢复皮肤组织的营养供给和能量代谢,做出一张“气色红润,充满青春活力的脸”。

  改善神经功能:

  改善皮肤组织的神经末梢,修复神经末梢的溃变,让皮肤组织各项生理功能的发挥有一个更加“聪明的大脑”来指挥。

  提升纤维合成功能:

  提升皮肤组织的纤维合成功能,使真皮结缔组织重新致密,做出一张“紧致圆润的脸”。

  提高表皮细胞的再生能力:加速表皮的更新代谢,恢复表皮的水润、均匀、细腻。

  微针美容的功效有哪些?以上就是华怡专家的相关介绍,如果还有疑问或想要了解更多美容整形问题,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华怡专家为您竭诚服务。

烟台华怡扫码有惊喜
烟台华怡扫码有惊喜
责任编辑:云英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