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卫生计生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

2018-03-12 14:38:42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梅)莱州市卫生计生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上级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3月9日,莱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前期组织集中学习,打牢思想的基础上,利用一天时间分别召开了局机关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大会。市纪委第四纪检组副组长李培庆同志全程参加并进行督导。

  支部委员会由党委委员、副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伟英同志主持,会议报告了局机关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联系自身存在的问题检查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会议最后,李培庆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效,也明确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努力的方向,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改进作风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上,王伟英同志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全体党员分为六个小组,开展了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卫生计生局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会议,深入查找剖析,找出问题和不足。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和党支部班子成员评议。

  为加强对卫生计生局党委所属22个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督导指导,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局党委成立了由班子成员带队的7个督导组,要求每个督导组至少要参加1个下级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督导组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全覆盖、全程指导,认真审核所辖党支部班子及成员问题清单,深入基层参加指导支委会、党员大会,对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否真正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否严肃真实作为督导重点,确保组织生活会规范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云英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