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大窑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2 16:27:25 胶东在线
为老人理发

  胶东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徐美红)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牟平区大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志愿者团队于3月5日“学雷锋日”,走进大窑敬老院开展“暖冬关爱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大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8名青协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心。

  在义诊现场,医务青年志愿者耐心细致地接待了每一位老人,在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免费发放药品、宣传资料等服务的等,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耐心讲解要注意和保养的事项;同时还给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义工理发师娴熟的理发手法和贴心的服务在寒冬为老人带来了无尽的温暖,76岁的老大爷说:“像这种雪天我们出门都困难,更别提出去理发了,感谢你们医院的医生护士想的真周到,我们真是太幸福了!”

  活动结束后,老年朋友们不住的夸赞志愿者们,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推广此类活动,只要老人有需要,志愿者们就会上门为老人提供服务,力争使每一位老人都能享受到幸福的老年生活。

责任编辑:云英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