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医学专业杂志山东采编部落户滨医烟台附院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3-13 08:29:57
A+A- |举报纠错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国家卫计委领导致词
嘉宾致词
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广成致词
嘉宾致词
杂志社社长魏海明为山东采编
杂志社社长魏海明(左)为山东采编部主编王强颁发证书
为编委会成员颁发证书
王强为编委会成员颁发证书
烟台附院院长王强致词
烟台附院院长王强致词
烟台附院副院长王东主持会议
烟台附院副院长王东主持会议
参观医院
参观医院
1
专家作专题讲座

  胶东在线3月12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逯鹏王岩)3月10日,由《中国继续医学教育》《中国卫生标准管理》杂志社主办,滨医烟台附院承办的《中国继续医学教育》《中国卫生标准管理》山东省编委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烟台隆重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原副司长王向群,杂志社社长魏海明,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广成,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厦门大学医学院副院长、《中国继续医学教育》《中国卫生标准管理》福建省编委会主编姜杰、滨医烟台附院院长王强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山东省40余家医学高校及医院150余名委员参会,副院长王东教授主持会议。

  成立大会上,滨州医学院医疗集团总院长、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院长王强作了《中国继续医学教育》《中国卫生标准管理》山东省编委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上王强院长被聘选为山东省采编部主编,《中国继续医学教育》《中国卫生标准管理》杂志社社长魏海明为其颁发证书,当选的王强院长作表态发言。《中国继续医学教育》《中国卫生标准管理》杂志社副社长李崔薇就两本杂志的发展与规划展望进行了汇报。

  会议分别邀请了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姜杰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柏宏亮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郭立教授作专题学术讲座。三位专家分别就医院精细化管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标准病人的应用及医学教育论文写作与课题立项申请的要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共享了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下午,参会人员到滨医烟台附院现场参观交流,参观了医院环境、硬件设施、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山东省各级医院搭建起一个学术探讨、交流、沟通的平台,有利于共享最新学术成果,有助于山东省临床教学及科研创新能力的发展。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