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提眉术主要适合哪些年龄段

2018-03-13 13:57:26 胶东在线

  提眉术的目的,为将下垂的眉稍上提,可在眉下缘或上缘皮肤交界处切除适当的皮肤及皮下组织,调整眉毛的高度及外形;让眼睛和眉之间更加协调与美丽。那么,提眉术主要适合哪些年龄段?

  提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3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专业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术较好的手术方法。

  同时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提眉术的手术效果更好,即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可谓是一举两得。

  以上是对提眉术适合年龄段的介绍,对提眉术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提眉术的效果是很不错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术后仅会有轻度肿胀,术后24小时内我们会嘱您局部加压包扎弹性绷带,第二天即可去除,之后局部可不覆盖任何敷料,由于缝线非常细小,带线的手术创口也不会轻易被人察觉。

  华怡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为您精心设计整形手术,这里的专家更专业,更人性化,会结合您的要求帮您打造完美形象!如果您有其他疑虑,请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华怡专家会给您更专业的答复。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责任编辑:云英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