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东慈医院:38元六项妇科检查,活动持续开展中

2018-03-13 13:49:42 胶东在线

  烟台的三月,天高云淡、海阔水蓝;烟台的三月,虽然多数时间里春光明媚,但也时不时的春寒料峭、乍暖还寒;烟台的三月,刚刚建院不久的烟台东慈医院举办的“38元妇检”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市内的、五区的、县市区的女人多是在男人的陪同下每天的一大早就赶来烟台东慈医院参加这项“38元妇检”活动。业内人士称这项活动为烟台女人“3月的盛宴” !

  烟台东慈医院的刘院长认为“女性易忽视的妇科疾病前三位分别是:宫颈疾患、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如果不进行定期体检,往往被发现时已经到了中晚期,会丧失最佳的康复治疗时机。像子宫颈疾病、卵巢疾病、还有子宫肌瘤等常见病,通过体检都可以早发现、早治疗。正因为如此,对女性来说,妇检是一道不可少的“护身符”。春暖花开,天气转暖,各种致病菌繁衍活跃,妇科疾病日渐“苏醒”,特别是妇科炎症更是高发,应该在春天做个体检。

  温馨提示:烟台东慈医院三月重磅推出38元6大妇科体检,项目包含:妇科内诊、彩色B超(子宫、附件)、阴道镜检查、白带常规、血常规、尿常规六大项。针对春季女性高发疾病种类,帮助女性朋友挽回健康的同时,减轻大家的经济负担,让更多的烟台女性感受到烟台东慈医院如春阳般温暖的关怀。

  【相关链接】烟台东慈医院推出“三月 约惠健康”活动,妇科TCT宫颈防癌筛查38元(原价160元,)国医堂ATA红外影像医学检测体验价50元/部位,蓝氧自血回输康养疗法3次/600元,口腔科:口腔检查免费,洗牙38元。

  健康热线:0535-6266999

  医院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大海阳路68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9/12/19/45/56路公交烟台东慈医院站下车即到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