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华怡韩式双眼皮一小改变 大蜕变

2018-03-22 17:02:27 胶东在线

  迷人的双眸,明亮、深沉,像是一池清澈、柔美的湖水,眼睛的美丽不在于形态本身,而在于眼神的传递,是锐利逼人,还是媚眼如丝?是青春懵懂,还是自信洒脱?你的双眼究竟想对大家传递什么消息?你的眼神传递的是灵动聪颖的个人魅力,还是涣散且找不到焦距的木讷?

  黑眼珠暴露80~85%是比较美的,瞳孔上部和角膜稍靠上,瞳孔下缘和角膜相切。好的眼睛还存在一个常规的美学比例:长度28~32mm,高度(包括内眼角48~55°和外眼角60~70°),眼间距32~36mm。

  3D数字化隐形重睑术,是采用国际先进的数字化整形美容技术的一种新的双眼皮手术。采用各种精密仪器检测、设计和手术辅助,可依据人体五官比例以及整体形象气质的不同,个性化地订制自然型、宽尾型、平行型以及宽幅型双眼皮等多种个性化双眼皮。让你不单拥有双眼皮,更可拥有符合自身气质的风情万种的美目。让埋线双眼皮更和谐自然。

  以上就是华怡专家所做的介绍,如果还疑问或其他想要了解的项目可点击咨询华怡在线专家。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美容解决方案,精心设计帮您完成蜕变!这里的专家更专业更人性化,会结合您的要求帮您打造形象!

  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咨询方式:0535-666 6667。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