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华怡眉弓垫高一面部立体 眼神动人

2018-03-22 17:05:48 胶东在线

  眉弓垫高术是针对于眉弓天生低平、眼球突出人群的一项美容手术,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隆眉术。较为常见的眉弓垫高术的方法有三种,来看看眉弓垫高的适用人群和华怡的方法:

  先天性眉弓低平或凹陷:结合个人眉毛眼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多少,综合分析而制定手术方案。

  眼部较突出:手术多效,改善眉形同时改善上睑皮肤松弛、眼角外形不佳及部分鱼尾纹等。

  眉眼无立体感:专家经验丰富,手术简单,恢复快速,术后不留疤,眼部自然变年轻。

  华怡坚决拒绝传统注射填充人工骨粉、人工脂肪。专业的技术是美丽的保障。

  以上就是华怡专家所做的介绍,如果还疑问或其他想要了解的项目可点击咨询华怡在线专家。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美容解决方案,精心设计帮您完成蜕变!这里的专家更专业更人性化,会结合您的要求帮您打造形象!

  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咨询方式:0535-666 6667。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