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疾病防治 > 肛肠

内痔可以做什么运动?体前屈运动有用吗?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23 10:08:15
A+A- |举报纠错

  目前,内痔是一种日常生活中极易患的一种病。医学上,对于治疗内痔的方法也千奇百怪。你知道吗?其实平时我们坚持的多种多样的运动其实也是可以治疗内痔的。那么,有些什么运动可以治疗内痔呢?以下,是一些有关治疗内痔的运动,可以了解一些下。

  一、旋腹运动

  首先,将身体仰卧,双腿自然伸展。在肚脐眼下一寸气海穴的位置,用手掌以其为中心做旋转。首先,逆时针做2-30次。再顺时针做2-30次。切记,要先逆时针再顺时针。

  二、举盆骨运动

  首先使自己的身体仰卧,然后屈膝。让自己的脚跟靠近臀部。再讲想之手放在偷得下面,用脚掌和肩部的位置作为支点,让自己的骨盆抬起来。与此同时,提紧收好自己的肛门,在放松的时候,再把自己的骨盆放下来。在做这个动作熟练之后,同时可以配合呼吸,在提肛的时候要吸气,放松肛门的时候要呼气。用这种方法每天要坚持重复做1-3次,每一次要做20下。

  三、提肛运动

  首先,让自己的全身放松下来。然后,让自己的臀部和大腿处用力的夹紧。再配合自己的呼吸,让自己的舌头舔到上颚,与此同时,肛门要向上提收。然后在提肛之后,稍微的封闭一下自己的气道,像是憋住自己的大便的样子。然后再配合呼气,让自己的全身放松下来。每一天早上和晚上各做一次,每次都要做十几下。

  四、交叉起坐运动

  首先,坐在床边或者椅子上面,让自己的两条腿交叉,同时全身放松。然后,让自己两腿交叉站立起来,同时,把自己的臀部夹紧,肛门提上。但是,坐下的时候要全身放轻松。连续重复做10-30次。

  五、体前屈运动

  让自己的两条腿分开站立,两手松的握住。从胸前的两侧上提到乳房处。与此同时,扭头挺胸吸气。当气吸满了之后,让自己的上半身像鞠躬一样向前屈,同时让自己的两个握住的手张开,沿腋下向身体的后下方插出去,并且让自己深吸气。重复动作5-6次。

  六、提重心运动

  让自己的两条腿并拢,再讲自己的两条手臂举高到头的上面。与此同时,脚后跟向上提起,吸一口大气。然后,将自己的两条手臂自然地落下,同时,脚也踩下,并做深深的呼气。重复动作5-6次。

  希望大家可以经常性的做这些动作,来治疗自己的内痔。既可以锻炼了自己的身体,也可以治疗自己的内痔。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