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疾病防治 > 妇科

久坐容易得这个妇科病 白领族如何预防附件炎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27 10:12:14
A+A- |举报纠错

  附件炎主要是炎症感染引起的,白领族更易患附件炎,久坐不活动会影响到局部的血液循环,并且会导致分泌物增多,从而会增加妇科炎症的发病几率,白领族要加强锻炼,并且要缓解紧张压抑的情绪,保持乐观的心态,白领族患附件炎的原因有哪些?

  附件炎与什么有关系

  1、久坐不活动会增加附件炎的发病几率,尤其是白领族长时间久坐不活动,会影响到局部的血液循环,并且也会降低机体的免疫力,久坐不活动会影响到私处透气,从而会导致附件炎的发病,也会诱发更严重的妇科炎症。

  2、白领精神压力过大容易诱发附件炎,白领族面对的生活压力比较大,平时要控制生活节奏,并且要宣泄不良情绪,需要及时调节精神方面的压力,精神压力过大会降低免疫力,容易诱发各种疾病,同时也会导致女性身体亚健康。

  3、白领族缺少运动,长时间面对电脑并且要一直坐着,这样会影响到盆腔的血液循环,从而会导致慢性附件炎的发病,白领族平时要抽空锻炼,坚持锻炼能够加快血液循环,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可以有效防治附件炎。

  白领族如何预防附件炎

  1、注意经期卫生: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要勤换卫生巾,并且要勤换内衣裤,掌握内裤的正确清洁方法,最好放在热水里面烫洗,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并且清洗后的内衣裤最好放在太阳下暴晒,能有效预防附件炎的发病。

  2、保证充足的睡眠:白领族工作繁忙应酬多,而且需要经常熬夜,长时间作息时间紊乱,会导致机体免疫力下降,从而会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病,平时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能增强身体素质,可以提到防治妇科疾病的作用。

  3、多吃些绿叶蔬菜和菌类食物:白领族平时要多吃绿叶蔬菜和菌类食物,能增强身体素质,并且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可以有效预防妇科疾病,合理饮食能够预防妇科炎症,并且也有助于疾病的治疗,白领族要少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白领族患附件炎的原因有哪些?久坐不活动会导致附件炎的发病,精神压力过大,缺少运动都会增加附件炎的发病几率,尤其是白领族,更易患附件炎,白领族须要做好防治附件炎的措施,保证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并且要注意经期卫生,需要合理饮食。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