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二科(口腔预防科)

2018-03-29 14:40:26 胶东在线
儿童口腔2科
儿童口腔2科
儿童口腔2科
儿童口腔2科

  烟台市口腔医院预防科成立于1976年7月,2016年更名为口腔预防科(儿童口腔二科),科室现有椅位8台,医护人员14人,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预防科同时承担烟台市牙防指导中心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2012年以来,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负责监管和实施全市适龄儿童的免费“窝沟封闭”项目,每年负责组织召开全市口腔卫生工作会议。

  科室常年走进机关、部队、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幼儿园等为不同年龄段人群提供口腔健康教育、检查并建立口腔健康档案,定期走进SOS村、辅读学校、聋哑学校、老年公寓、福利中心等,为弱势群体口腔健康保驾护航。定期举行“健齿小明星”、“小牙医职业体验”、“小记者职业体验”等活动,结合“9.20爱牙月”、“教师节”、“学雷锋日”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口腔健康宣教义诊活动,提升市民口腔保健意识,促进整个烟台地区口腔健康事业发展。科室在关注社会宣教的同时,相继开展儿童口腔常规治疗和成人口腔疾病基础治疗等诊疗项目。

  科室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医院及社会的认可,先后获得“烟台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2016年烟台市口腔卫生工作“优秀定点医疗机构”、“烟台市青年突击队”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