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口腔医院牙周科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02 15:32: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口腔医院牙周科初建于五十年代初,当时即为具有一定规模的诊室。2004年重建牙周科,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三个职能为一体的专业诊室。科室现有医生11人,护士4人,洁治员2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导师1人,博士研究生3人,硕士研究生10人,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4人。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专委会委员1人,山东省口腔医学会牙周专委会副主任委员1人、委员2人。指导硕士研究生15人,其中已毕业8人。全科有综合治疗椅10台,其中门诊手术室椅位2台,科室规模在省内居前列,2015年被评为烟台市市级重点学科。

牙周科 (5)
烟台市口腔医院牙周科

  科室配有先进的超声牙周治疗仪、笑气镇静仪、半导体激光、无痛局麻仪等,规范化开展牙周基础治疗(龈上洁治术、龈下刮治术),在此基础上,同时开展牙冠延长术、翻瓣术、牙龈(瘤)切除与成形术、牙周引导组织再生术、牙周软组织手术等牙周手术治疗。

牙周科 (7)
烟台市口腔医院牙周科
牙周科 (8)
烟台市口腔医院牙周科

  2012年聘请维也纳医科大学牙学院范晓慧教授为科室名誉主任。范晓慧教授每年定期到科室会诊、讲学2-4次,帮助科室建立起了符合欧洲标准的牙周规范化诊疗体系。科室定期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上海九院等知名专家坐诊交流,带动科室诊疗水平快速发展。近五年来3人次外出进修学习,新技术立项3项,发表SCI论文5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并承担省市级科研课题4项。

牙周科 (10)
烟台市口腔医院牙周科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