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烟台附院临床教学工作再获国家级奖励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12 11:06:05
A+A- |举报纠错

  日前,教育部全国高校网络教师培训中心公布了2017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滨医烟台附院选派的胸外科魏明超、消化内科一病区姜伟炜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于2017年7月-12月进行,共有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91所高校提交了698件作品参加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3名,二等奖67名,三等奖69名及单项奖、鼓励奖。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旨在促进高校医学类课程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推动教学模式改革和教学质量持续提高,搭建学科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的平台。

  为迎接此次比赛,教育处先后组织了临床教学骨干教师微课培训及竞赛,最终推选六名教师参加滨州医学院组织的2017年微课教学比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滨医烟台附院六名教师均取得奖项,并被推选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滨医烟台附院教师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佳绩将进一步激发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对提高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