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莫负春光 白内障手术正当时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12 17:15:00
A+A- |举报纠错

  随着气温回升,很多中老年朋友因为天气寒冷而暂时搁置的白内障治疗计划重新提上日程。春季天气适宜,人体生理机能处于较好时机,伤口恢复快,同时宜人的气候还能减少术后的不适感,减少感染几率,是一年四季中最难得的黄金季节。

  白内障有哪些症状

  1、视力减退,但无痛感,看东西时并非单纯的模糊,而是感觉眼前蒙有一层雾。

  2、屈光改变,如原有老花减轻而近视增加。

  3、看到的东西发生重叠。

  4、强光下对比敏感度下降,夜间车灯照射下产生眩光。

  5、眼前出现大小黑点或条索状影子。

  (当眼睛出现以上问题,大家就要注意了,特别是中老年人群,应及时到专业眼科医院检查确诊)

  白内障唯手术可治疗

  白内障是由于晶状体变浑浊所致,目前尚无药物能让已经浑浊的晶体再次变得透明,只能通过手术,用透明的人工晶体替换已经浑浊的晶体,才能达到治疗的目的。

0

  此外,白内障的治疗没有年龄限制,只要影响到日常的生活工作就可以考虑手术了。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手术大师王首雁院长做手术仅用3分钟左右,手术在表面麻醉下实施,患者不会有任何疼痛感。创口小、时间短、患者感觉轻松,术后恢复更快。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医保已全线开通

  白内障手术可通过医保报销

  如何选择人工晶体

  第一,非球面人工晶体。

  植入球面人工晶体,可能导致视物扭曲,在暗环境中会尤为明显。而植入非球面人工晶体后,患者可以获得更好的视觉质量,看东西更清晰,看颜色更鲜艳。这类人工晶体的适用范围广,适合所有对术后视觉质量有一定要求的患者。

  第二,矫正散光型人工晶体。

  在普通人工晶体的基础上加上矫正散光的功能,相当于在手术中把散光眼镜一起植入眼内,能有效矫正角膜散光,获得良好的视觉质量。

  第三,多焦点人工晶体。

  白内障患者植入普通单焦点人工晶体,由于没有调节功能,术后看报、看手机时依然需要佩戴老花镜,而植入多焦点人工晶体后,患者的眼睛重新获得了一定的调节能力,可以同时看远、看近。

  第四,无极变焦人工晶体。

  目前最先进的人工晶体,同时解决看远、看中、看近的问题,不但白天视力好,晚上视力也好。

  白内障手术现场直播

  很多患有白内障的中老年人因为害怕手术选择拖延甚至不治疗,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白内障手术并非大家想象的那么可怕。为了帮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正确应对白内障,免受失明的困扰,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自2017年以来每周都会开展白内障手术直播,让手术家属以及畏惧手术的患者直观手术全过程,打消对于白内障手术的种种疑虑。

9

  观看白内障手术直播不仅能看到白内障手术全过程,而且能够清楚的看到手术医生操作是否规范等,如果您家里的老人想做白内障手术或者害怕手术,您可以带着老人来现场看一下手术直播,无论是简单或者疑难手术,王院长都会用娴熟的技术征服在场的所有人。

  治白内障烟台爱尔眼科更专业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科室拥有世界一流的手术设备——美国爱尔康Centurion智能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系统,更流畅、更灵敏、更高效、更安全,为患者提供最佳的手术效果。

  白内障手术由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首雁亲自操刀。在治疗白内障领域,王院长是真正的大师,1995年至今已完成了超过10万台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1999年,王院长率先创建了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技术,即王氏挤切碎核超乳技术在硬核性白内障超声乳化中的应用。这种技术对白内障患者的眼内组织的损伤降到了最低程度,为我国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的普及起到了推动作用。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专家

8

  王首雁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滨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教授

  享誉国内“白内障手术大师”。擅长各种疑难眼病的诊断与治疗,在白内障超声乳化术、激光近视手术、ICL人工晶体植入治疗高度近视等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1995年至今已完成超过10万台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和超过2万台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2010年获得瑞士STARR ICL人工晶体植入治疗高度近视技术认证。发明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挤切碎核技术荣获国家专利并获奖,王氏挤切碎核刀及其技术临床应用的研究通过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得到广泛的推广应用。先后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获国家专利4项。

  医院介绍

7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由中国知名连锁眼科医院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运营的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医院以“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为发展理念,引进价值3000万国际著名品牌眼科诊断、检查和手术设备,全面开启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ICL晶体植入治疗高度近视、超声乳化治疗白内障、眼底病、糖尿病眼病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治、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青光眼、角膜病、眼外伤、眼整形、泪道病、干眼症治疗等项目,对接北京、上海、济南等地优质眼科专家资源,致力于提供国际水准的眼科医疗服务。

  公交路线:乘1、2、5、9、31、38、45、52、k62、80路公交至工人文化宫站点下车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20号(工人文化宫西100米)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