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护理质控中心落户业达医院

2018-04-16 08:59:00 胶东在线

  4月3日上午,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护理质控中心成立并召开会议。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于秋芬处长、烟台业达医院赵锦波副院长、开发区护理质控中心主任委员初秀红出席会议。来自大季家医院、古现医院、八角医院、潮水中心卫生院的代表及业达医院全体护士长、科室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于秋芬处长宣布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护理质控中心正式成立并落户烟台业达医院。会议公布了质控中心委员会名单,对护理质控中心的成立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部署了2018年开发区护理质控中心工作计划。

  会后,与会的各医院代表参观了烟台业达医院急诊科以及心内科病区,开发区护理质控中心主任委员初秀红、烟台业达医院护理部石主任为参会代表就如何做好护理质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据了解,烟台开发区护理质控中心是根据烟台市护理质控中心2018年工作计划部署,为完善开发区护理质控中心组织架构建立的。该护理质控中心以区医院烟台业达医院为依托,涵盖了对各乡镇医院护理质控的管理,它的成立对推动开发区护理质量的提高将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栾雪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