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怎么办 如何治疗朝天鼻

2018-04-16 15:12:16 胶东在线

  方法1、软骨移植鼻尖整形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方法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鼻尖整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1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毫米。

  方法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烟台华怡扫码有惊喜
烟台华怡扫码有惊喜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