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牙齿快速变白

2018-04-16 08:55:00 家庭医生在线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被牙齿的问题困扰着而感到痛苦,如果牙齿发黄就会影响我们的外观形象,而且让我们的气质大打折扣,很有可能会引起他人反感和厌烦的心理。有很多女性朋友因为牙齿发黄而不敢大笑,就不敢露出牙齿说话,所以牙齿美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现在牙齿发黄并不是没有方法可以解决的,牙齿美白的方法是有很多种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那么让牙齿快速变白的方法有哪些呢?

  激光牙齿美白

  这种方法可以加黄牙变成白牙,而且美白效果是相当不错的,激光牙齿美白,在买牙过程当中,病人是没有任何痛苦和不适症状的,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对牙龈也不会产生刺激和损伤,所以是一种很受大家欢迎的美牙方式。激光牙齿美白省时又省力,而且又省钱,是非常方便安全的。

  超声波牙齿美白

  这种美白方法是指用洁治器械去除牙龈上的牙结石,可以让牙齿表面变得光泽而且洁白。而且可以去除牙齿上的菌斑,可以让牙齿保持光泽度。但是因为牙龈上的结石一般于浅的龈下结石相连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洗牙机构去除龈沟内的结石。

  冷光牙齿美白

  这种美白牙齿的方法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而且可以深入牙齿而达到脱色的效果,美白牙齿方法操作过程当中只需要半小时左右,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美白效果持续年数可以高达两年以上。

  皓齿牙齿美白

  这种牙齿美白方法是在冷光美白的基础上,通过氧化氢加硝酸钾以及氟化物结合的一种方法,这种牙齿美白方法具有很大的优势,克服了传统冷光美白牙时出现的一些酸痛和不适的症状,而且是高效快速的,可以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美白效果也是相当持久的。

  温馨提示

  可以让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种,在生活当中也可以采用一些美白牙齿的小技巧来达到美白牙齿的作用,这些美白方法做起来是非常简单方便的。最关键的是在平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口腔习惯,要勤漱口和定时刷牙,而且要保持饮食清淡,要多吃新鲜的绿叶蔬菜和水果,多吃有利于牙齿健康的食物,应该少吃过硬和太甜的食物。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