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卫计局联合北沟镇开展党建交流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16 14:5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于厚明) 4月8日,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继承弘扬革命先烈优秀品质,加强党建学习工作交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北沟镇八路军挺近东北渡海出发地纪念碑、蔚阳河党建示范区,并进行党建业务座谈。

  观摩团一行先到八路军挺进东北渡海出发地纪念碑进行参观,重温历史红色记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庄严鞠躬表达了对人民英雄的怀念与敬仰。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蔚阳河党建示范区进行学习观摩。蔚阳河党建示范基地的打造是北沟镇政府近年党建特色工作,把党建与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激发了村级党组织活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突显,推动了农村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大家对蔚阳河党建示范区丰富多彩的党建宣传平台、以群众为中心的党建工作安排、规范化的活动阵地、浓厚的党建氛围所感染,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发现了自身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学到了很好的工作经验、对厘清日后的党建工作思路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

  参观过后,市卫生计生局党委与北沟镇党委,针对把蔚阳河党建示范区作为“百名党员联百村”工作的重要载体进行了探讨,对双方进一步提升“六联一创”工作质量,进一步拉近党群距离、密切干群关系,进一步提升工作层次、树立先锋形象等方面交流了意见。两方党委边走边看、边听边记、边思边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交流,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发展方向,为今后开展党建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借鉴。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市卫生计生局党委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总抓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更加严密组织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明党建工作责任,在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制度化巩固上下功夫。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