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阴茎癌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推荐几款食疗方

2018-04-17 10:28:03 家庭医生在线

  阴茎癌算是属于男性的一种特有癌症,其危害性很大,那么你知道导致阴茎癌的原因有哪些吗?

  导致阴茎癌的原因

  1、穿紧身牛仔裤

  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如果还穿着紧身牛仔裤的话。就会使得私处的温度变得很高,继而就会出现私处潮湿的情况,私处潮湿的话是会引起阴茎癌等生殖疾病出现的,所以建议是在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不要穿紧身的牛仔裤了。

  2、不讲究性卫生

  很多时候不讲究卫生也是会出现阴茎癌的,所以说在生活中不仅仅是女性需要注意私处的卫生,男人也同样要注意,特别是那些包皮比较长的男性。更加需要注意了,要及时去清洗包皮垢,不然很容易会出现阴茎癌的。

  3、基本不检查

  很多疾病在初期的时候都是非常好治疗的,而很多人往往都会选择不去治疗,这样就很容易带来很大危害。而阴茎癌也是一样,如果早期发现阴茎癌的话就比较容易治疗,到了后期就很麻烦了。

  4、慢性刺激

  如果当男性的生殖器官发生炎症的话,没有及时进行治疗,就会使得炎症慢慢的刺激我们的阴茎,导致阴茎局部的细胞发生病变,从而产生癌细胞,到最后就直接形成了阴茎癌。

  治疗阴茎癌的食疗方

  水蛇薏仁粥

  材料:水蛇、薏仁、大米

  做法:把水蛇宰杀之后去骨取肉,然后切段;大米跟薏仁分别洗净之后加上水蛇肉一起熬煮成粥,到最后的时候再加上调味料就可以了。

  河蟹豆腐羹

  材料:河蟹、豆腐、葱花、姜、地瓜粉

  做法:把河蟹洗净之后放入锅里,然后盖上锅盖,开火煮个10分钟即可。拿出来等河蟹凉了之后直接剥肉。豆腐洗净切成非常薄的片;葱洗净切花;姜洗净去皮切成细丝;地瓜粉倒一些在碗里,然后加入一些清水,搅拌均匀。锅里倒入适量的清水,煮沸之后把豆腐跟河蟹肉放入锅中,熬煮到水开的时候再把其他材料全部放入锅里,加入调味料;接着熬煮2分钟之后就可以食用了。

  乌龟汤

  材料:乌龟

  做法:把乌龟直接宰杀之后清洗干净,然后放入炖盅里面,隔水炖煮到成熟后放入调味料即可。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