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文化中心21日将举行的抗癌义诊 不要错过

2018-04-19 12:14:09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国杰)今年的4月15日至21日是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提高全民科学抗癌意识,正确应对肿瘤,烟台市抗癌协会将于4月21日上午8:30——11:00在烟台文化中心举行“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大型抗癌义诊公益活动。届时,烟台市烟台山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市中医医院和烟台业达医院肿瘤内科、放疗科、乳腺外科、心胸外科等科室的10余位权威专家将亲临现场,解答市民对肿瘤方面的疑问,并为大家现场义诊,市民朋友均可携带有关病历资料、检查结果现场咨询。

  烟台市抗癌协会会长、烟台山医院副院长张恩宁指出,近年来,癌症的总体死亡率下降了25%。这既得益于癌症早期筛查数量的不断增加,又得益于先进的多学科综合诊疗技术的持续进步。

  早期发现、规范治疗是决定癌症治疗效果的关键。张恩宁建议市民要定期进行肿瘤筛查,出现症状后及早就医。对于已确诊为肿瘤的患者来说,不要谈癌色变,要科学应对,特别是中晚期患者,要把肿瘤当做一种慢性病来看待,消除内心恐惧,接受规范治疗,实现长期“带瘤生存”,以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更好地保障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栾雪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