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中医医院门诊信息化方便患者就诊

2018-04-19 14:26:00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 (通讯员 苗艺) 看病检查不用来回到收款处折腾了。4月11日,蓬莱市中医医院门诊就诊信息化再升级,让仙境患者享受到了更加舒心、便捷的诊疗服务,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为了改善群众看病就医体验,充分利用信息化管理,不断完善医疗环境,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医疗质量,提升服务水平,该院门诊就诊流程信息化再升级,升级前的就诊流程,挂号、看病、交钱、检查、取药,每个环节要来回倒收款处排几次队,浪费很多时间。升级后的新就诊流程从挂号到取药,看病的时间大大缩短了。患者只需要办理好“烟台市居民健康卡”并且将卡里冲能够满足此次就诊的金额,可直接前往相应诊区分诊台排队就医,减少了不必要的跑腿和排队时间,进一步改善了就医体验。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