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中医医院举办2018年第二期糖友会

2018-04-19 14:23:2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 (通讯员 苗艺) 4月12日,蓬莱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在科室宣教室举办了2018年第二期“糖友会”座谈会。向糖尿病患者和家属开展了健康宣教活动,吸引了众多的糖尿病患者和家属参与。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糖尿病饮食的重要性、教会糖友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食品,活动现场,该院内分泌科主任赵立军利用丰富的临床经验向糖友讲解糖尿病病因、症状及如何通过中医食疗预防糖尿病,糖友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抗糖经验和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预防疾病,提高生活质量。“糖友会”活动通过专业知识的宣传和推广,进一步提高了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的自我防控能力,增强了战胜疾病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