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脊柱诊疗培训在牟平区武宁街道开班

2018-04-19 14:01:50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 (通讯员 曲书英) 4月14日,台湾神经肌肉整合系统培训班烟台站在牟平区武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鱼鸟河社区举行。烟台山、毓璜顶等烟台市包括乳山有20多家医院派出了单位的精英共有4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不v
脊柱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安排两天课程,采用理论与操作相结合的模式,黄教授在第二天的授课中会亲自坐诊示范治疗,与会者可以用最直观的方式学习整脊技术与方法,本次研修班特邀来自台湾的黄文成教授介绍整脊的临床新思路新技术。

  据悉,脊柱活化技术是一种包括用长短腿分析半脱位并用辅助设备进行矫正的脊椎矫正诊疗技术,SIT脊柱脉冲治疗仪和EC20整脊床是脊柱矫正设备,通过设备的辅助达到整脊的更优效果。

  目前,已经有多名患者要求在明天的示范中请求黄教授亲自治疗,黄文成教授毕业于台湾中山医科大学康复医学系,历任台湾刘光雄医院康复科主任;台湾惠川医院康复科主任;社区发展部主任;临床教学讲师;台湾仁爱医院院长;台湾医事教育学会专任讲师;台湾右昌联合医院康复科主任;台湾电力公司球队运动伤害顾问;康复医院台湾康复工作站技术总监,主要研究中枢神经系统损伤后之评定,治疗及计划制定,骨科、疼痛科病患提供专业系列的标准化流程,运动损伤防护,运动指导以及儿童脑瘫、发展迟缓、自闭症康复等。

脊柱培训班
脊柱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评定、疼痛控制、增加关节活动度、使关节恢复到中立位、指导患者进行功能训练、动态平衡和前后反馈机制的建立等,这种诊疗方法主要适用于颈痛、颈椎病、肩痛、肩周炎、上臂痛、网球肘、腰椎间盘突出症、脊柱侧弯症等引起的不适。这次培训对于提高区域疼痛治疗技术水平有很好的推动作用,给许多的疼痛患者带来了新的希望,武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疼痛科抢占先机,全员参加培训,对于社区疼痛和康复中心业务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为辖区患者缓解痛苦,改善生活质量带来福音。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