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老龄委赴海阳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2018-04-23 10:02:01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20日讯 (通讯员 李鹏鹏) 4月19日,烟台市老龄委率龄委郭强主任一行3人,赴海阳市就医养结合工作开展调研,海阳市老龄办辛奎主任全程陪同。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留格庄中心卫生院,参观了卫生院门诊、公共卫生管理科老年人免费查体现场,详细了解了老年人就医保障、优惠政策、日常管理、就医比例等情况,对我市开通的“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规范的老年人免费体检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近年来,海阳市通过建立和深化医养结合,完善老年人社会救助体系,加快发展养老服务设施,初步构建了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服务为依托、养老服务机构为支撑的新型养老服务体系。调研组对该市今后老年人工作开展的方向、医养结合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希望该市将老龄工作的良好态势继续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