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胸太大竟然有坏处?糖尿病患病风险更大?

2018-04-23 08:30:54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女人都梦想拥有傲人的胸部。丰满的胸部给予女性更多的自信。但是近日加拿大科研家却发现,胸部过大的女性隐患多,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也就更大。这是为什么呢?我想很多人跟小编一样充满困惑,别着急,一起往下看。

  研究者对9.2万名平均年龄在38岁的女性进行调查,并记录了她们20岁时的胸部尺寸。以此用于基本调查的数据,然后又把胸部大小数据和糖尿病患者进行了对比研究。

  研究结果显示,穿D罩杯的女性患糖尿病的几率达到了50%;穿B罩杯与C罩杯的女性占比32%;而穿A罩杯的患病几率最低。这是因为胸部过大的女性胸部脂肪也相对地较多,这会阻碍细胞和胰岛素对抗。而2型糖尿病发病与这一对抗有关,如果细胞无法对抗胰岛素,那么就容易形成2型糖尿病。虽然,胸部过大并不是2型糖尿病的主要致病因素,但是过大的胸部确实不利健康。

  胸部过大还会影响哪些方面?

  1、女孩提早进入发育期

  女性胸部越大沉积的毒素就越多,毒素是可以通过哺乳进入婴儿体内,从而刺激大脑、身材以及免疫能力。

  2、女性腰围变粗

  这是因为,引起胸部过大的原因很多,包括体重的增加。而肥胖的人腰围就更粗。

  3、劲椎病的发生

  胸部变大、胸罩的尺码也就更大,胸罩的带子会紧紧地卡住女性肩部、背部。久而久之形成脊椎病。

  4、身材不匀称乳房下垂

  广告胸部过大让胸部看起来更笨重,乳房下垂是比较直接的危害。即便女性穿上胸罩,那也会让胸部失去匀称,导致胸部变形。

  5、容易遭受皮肤病困扰

  大胸妹子容易有副乳,天气炎热出汗就多,让女性两侧乳房之间褶皱处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中,空气不流通容易长痱子、湿疹等皮肤病。

  胸部过大怎么减胸?

  第一步

  站好,双手自然下垂,先从左边开始,用右手中指和大拇指在副乳上用适当的力量反复捏,接着换右边使用左手。每天早晚各捏30下

  第二步

  与第一步保持相同姿势站立,接着左手改用握拳方式,运用指关节的力量从副乳外侧向内侧推进,每天早晚各推30下。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