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新高度 毓璜顶医院全飞秒手术获德国认证

2018-04-24 08:07:29 胶东在线
刘淑君
刘淑君
刘淑君解答市民咨询
刘淑君解答市民咨询
刘淑君为市民做眼部检查
刘淑君为市民做眼部检查

  胶东在线4月24日讯(记者 王向荣)近日,烟台毓璜顶医院眼科全飞秒手术获得德国认证,成为烟威地区唯一一家获得德国认证的公立医院,标志着烟台毓璜顶医院全飞秒手术水平达到新高度。该院眼科刘淑君博士,4月还将应邀在亚太屈光和白内障高峰论坛上进行全飞秒超薄透镜手术展示。

  烟台毓璜顶医院是烟威地区唯一一家拥有全飞秒矫视中心的公立医院。引进全飞秒激光设备来,该院眼科秉承“严谨、精湛、完美”的理念,帮助众多近视眼患者实现了摘镜的愿望。

  全飞秒SMILE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角膜屈光手术模式之一,与传统激光近视术相比,全飞秒SMILE的手术切口可低至2毫米,切削更精准,过程更轻柔,术后视觉品质更好,角膜的生物力学更稳定。手术不用住院,整个手术过程不足2分钟,就能彻底摆脱近视的苦恼。

  “两分钟2毫米,视力达到1.0”,烟台毓璜顶医院眼科刘淑君以精准的语言总结了全飞秒手术的优势。2017年,该院眼科的全飞秒手术量实现新突破,在省内名列前茅。手术难度达到新高度,75度至1000度的近视眼都可以实施全飞秒手术。

  一位45岁的男士,近视度数达到700度,慕名来到该院眼科,通过严格的术前检查,刘淑君博士为其进行了全飞秒手术治疗,术后第二天双眼视力1.0。刘淑君介绍,来自全国各地的近视患者,他们当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为参军和高考的学生、航空工作人员、体育运动爱好者、公务员、爱美人士及高端人群,更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新西兰、意大利的华人前来摘镜,他们因为在毓璜顶医院成功摘镜而纷纷为国内手术水平点赞。

  全飞秒手术适应这些人群,年龄18周岁以上,近视度数1000度以内,散光度数500度以内,近视度数稳定、每年增长低于50度,无其他眼科疾病、无全身严重疾病。

  刘淑君郑重提醒,全飞秒手术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每位近视眼患者都需要经过规范严格的术前检查和评估,不符合手术条件的近视眼患者,绝对不能进行角膜屈光手术治疗。

  【专家简介】

  刘淑君,医学博士,擅长各种屈光手术,特别是全飞秒SMILE及高度近视ICL手术,擅长各种角膜病及白内障的诊治。2011年9月,代表烟台市参加“山东省眼病防治技能竞赛”,获得山东省卫生厅颁发的“优秀选手奖”荣誉称号。多次在“全国角膜病及角膜屈光手术大会”发言并获奖。参与完成国家自然基金1项,主持及参与山东省自然基金3项,烟台市科技发展项目3项,主编著作2部,副主编1部,参译著作1部,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授权国家专利3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多次获得毓璜顶医院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8年1月,在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举办的第七届“关爱近视,微笑论坛”活动中,刘淑君博士展示的全飞秒SMILE手术视频获得国内著名屈光手术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2018年3月,刘淑君博士获得德国蔡司颁发的全飞秒SMILE认证证书,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全飞秒认证医师之一。

责任编辑:王向荣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