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健康教育基地创建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蓬莱召开

2018-04-24 13:57:43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余美芝) 4月12日,烟台市各县市区疾控中心主任、分管主任、健康教育科长现场观摩了烟台市已授牌的10个健康教育基地后,在蓬莱市召开了健康教育基地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康殿民,烟台市疾控中心主任孙新河、烟台市疾控中心纪委书记刘伟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栖霞市、海阳市、莱州市、龙口市和蓬莱市健康教育基地的代表们做了经验交流。

  4月11日下午,在烟台市疾控中心主任孙新河的带领下,参加健康教育基地创建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议的代表们一行50余人,来到现场观摩的最后一站蓬莱市,在蓬莱市卫计局局长张红松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蓬莱市人民医院糖尿病健康教育基地,在基地相关人员现场介绍了健康教育基地的功能和运行情况的同时,详细观摩了每一个展区,参观者对该院健康教育基地建设完善的功能和扎实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孙新河主任当场为基地题词:“防治并举,健康蓬莱!”在经验交流会上,蓬莱市疾控中心主任张永铭在典型发言中表示:“我们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基地创建要以点带面扩大规模,作为重点工作逐步推开,以多部门参与为平台,以各类场所为阵地,顺应群众对健康的需求,力争创建一批贴近基层、贴近群众、服务百姓的健康教育基地,形成全人群、全周期和全领域的健康服务覆盖,实现蓬莱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事业的新突破”。

  通过现场观摩和经验交流,各县市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开拓了思路,明确了方向,纷纷表示继续为群众创建更多更好学习健康知识、培养健康行为的健康教育基地,促进基地上数量、上档次,力争把这项工作做深做实,推动健康教育基地创建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