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疾控中心走进建筑工地开展艾滋病宣传

2018-04-23 15:42:58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朱国政) 4月19日,烟台开发区疾控中心联合住建局,走进海纳科技、中海城市广场等大型建筑工地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为农民工兄弟发放《外出打工预防艾滋》、《健康手册》、《预防艾滋病从我做起》、《预防艾滋病健康千万家》等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同时接受他们的咨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艾滋病的基础知识、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内容。鼓励农民工朋友科学认识艾滋病,消除歧视和恐慌;提倡健康生活方式,洁身自好,不沾染不良习惯。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700余份,安全套2000余只,购物袋200余个,宣传扑克牌100副,宣传记录本200本。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农民工艾滋病知识知晓率,增强了他们的防护意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烟台开发区疾控中心走进建筑工地开展艾滋病宣传
烟台开发区疾控中心走进建筑工地开展艾滋病宣传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