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和鼻综合整形有什么区别

2018-04-24 14:07:38 胶东在线

  鼻型不满意,是很多亚洲女性的都共同存在的,若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鼻子就是美貌的顶梁柱了,有不少求美者因自己的鼻型不好看而选择去隆鼻,那么在选择隆鼻方案时,普通的隆鼻和鼻综合整形有什么不同呢,下面请华怡专家为大家解答。

  华怡专家介绍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普通隆鼻整形?普通隆鼻主要是通过注射玻尿酸、使用硅胶隆鼻以及膨体隆鼻等其中一种方式来达到隆鼻的效果。而鼻综合手术,是一项鼻部综合性整形手术,主要包括整形内容:膨体(硅胶)隆鼻术、鼻头缩小术、鼻翼缩小术、鼻背整形术、鼻孔缩小术、鼻小柱延长术、朝天鼻矫正术、驼峰修复术以及失败隆鼻手术再修复等等。

  普通隆鼻是通过在鼻部填充物(假体或玻尿酸)垫高鼻梁,达到立体五官的效果。如果你本身只是鼻梁高度不够,通过单纯的隆鼻手术可以有所改善。而鼻综合是对鼻子继续一个全面的调整。在隆鼻过程中,采用两种以上的术式对鼻部进行改善。调整鼻翼软骨位置、角度、形态、调整鼻头高度、鼻翼宽度等等,目的是使鼻尖的弧度更加完美,效果更自然。

  简单来说,鼻综合整形改善部位:从鼻梁、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进行全鼻综合改善,而单纯隆鼻只是将鼻梁垫高,鼻尖不会改变,鼻综合适宜人群是想要改善鼻子绝大部分的人,而普通隆鼻更适合鼻头、鼻尖、鼻翼等形态好而山根塌、鼻梁低的人。

  华怡专家提醒求美者,鼻部综合整形术能解决鼻部存在的大部分缺陷,美鼻成效看得见,并且效果非常完美,但要想达到这样理想的效果,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医疗结构。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来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网站在线咨询,或者直接来院观察与专家一对一交谈。

烟台华怡扫码有惊喜
烟台华怡扫码有惊喜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