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东慈医院面向社会征集心脑血管患者

2018-04-24 15:21:04 胶东在线

  人体的血管能运输正常的血液,一旦血液中某种物质浓度过高,就会对血管造成腐蚀性灾害,使血管失去正常的功能,慢慢的这些有害物质就会在血管内堆积,犹如不干净的下水道,血管壁上沾满了垃圾,从而导致了血管瘀堵,如不及时治疗,极容易发生血栓、心梗等心脑血管疾病!为此,烟台东慈医院现面向社会征集心脑血管患者,特惠价体验原价价值4980元的蓝氧自血康氧疗法。

  患者冯先生,今年54岁的她在五年前就出现了头晕、迷糊、胸闷、嗜睡,到医院检查后发现是血脂异常、冠心病。面对各种降脂类药物,冯先生心里疑虑重重,怕长期服药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就这样,冯先生的降脂、抗凝血、扩张血管药吃吃停停,头晕、胸闷迷糊的症状也是时有时无,一直没有彻底消失。前不久,冯先生的症状加重,来到烟台东慈医院进行蓝氧自血康氧回输治疗。3个疗程之后之后,冯先生头晕迷糊、胸闷的症状几乎全部消失,精神状态大大好转。用她的话说,这样几次“换血”之后,整个人像睡醒了、心胸开阔了一样,特别精神。

  烟台东慈医院专家表示“心脑血管疾病,常常是由于血液中沉积垃圾过多,从而使得血管淤积造成的。而蓝氧自血康氧疗法改善血液流变学,使红细胞聚集性降低,变形能力增强,血小板聚集性降低,血粘度下降,从而使血管壁状态得到改善。同时,排除脂毒对身体隐性损害,防止血管斑块形成,使相关症状消失,还能预防全身动脉粥样硬化和心脑血管系统病变。”

  血管组织和人体的其他组织一样在一定周期内完成新陈代谢,在血细胞代谢的过程中,若新的细胞组织不能正常的形成,使血管壁本身存在“缺陷”,就容易使血管舒缩不畅,形成阻塞,关注自身健康尤为重要,为此,烟台东慈医院现面向社会征集心脑血管患者,特惠价体验原价价值4980元的蓝氧自血康氧疗法。

  健康热线:0535-6266999

  医院地址:芝罘区大海阳路68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9/12/19/45/56路公交至烟台东慈医院下车即到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