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针解决你脸大的苦恼

2018-04-26 08:26:25 胶东在线

  瘦脸针是怎样实现快速瘦脸的呢?跟随烟台华怡微整形专家一起了解。

  烟台华怡微整形专家指出,说到瘦脸针,它是一种叫做肉毒素的药。去正规整形机构,我们一般能看到的瘦脸针牌子要么是国产的衡力,要么是进口自美国的保妥适(BOTOX),它们的瘦脸原理都是一样的:通过微量注射到特定部位,能使肌肉放松、变薄缩小,达到瘦脸目的!

  整形专家在注射瘦脸针前,会在注射的地方做好标记,一般是一侧2——3个点。然后对其区域进行消毒,接着就进行瘦脸针的注射。由于每针注射都只有0.2——0.3毫升,所以不会有害身体,并且从外表上也看不出任何异常。一般每次瘦脸针的注射都在100个单位左右。

  注射瘦脸针瘦脸,无需开刀吃药,只需用细小的针将适量的生物制剂注入咬肌,没有创伤、没有明显痕迹、无需恢复期,一般注射完后1-2周开始见到显著效果,2-3个月后瘦脸针效果明显,悄无痕迹就变美。咬肌越厚,瘦脸针注射后效果就越明显。

烟台华怡扫码有惊喜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