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观水中心卫生院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18-04-26 08:38:09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永进) 为扎实有效做好“诚信牟平”建设工作,进一步营造“诚信牟平”建设浓厚氛围,努力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以诚为本、操守为重的社会氛围,观水镇中心卫生院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认真开展诚信学习讨论活动。

  医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的内容、实施步骤、活动要求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科室将诚信服务宣传教育活动向全体医务人员进行动员,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医院向全体职工发出了诚信服务倡仪,倡仪职工从理念上倡导“诚信”,树立“救死扶伤、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满腔热忱、开拓进取、精益求精、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的行业风尚;从制度上体现“诚信”,认真执行《医患沟通制度》及首问、首诊负责制等核心制度,建立诚信的医患关系;从服务上反映“诚信”,强化“病人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意识,从细微处关心爱护患者;从技术上展示“诚信”,不断学习新知识,努力钻研业务,以高度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医学知识、熟练的操作技术为更多的人群恢复健康;从承诺上铸造“诚信”,严格遵守卫生部行业纪律“九不准”,杜绝吃、拿、卡、要、生、冷、硬、推行为,用诚信友爱、诚实守信的行动,践行我们的承诺,捍卫医者的尊严。从而更好地服务患者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